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是木偶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木偶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女主角: 

木若若 

性別:女 

年齡:17歲 

身高:165CM 

容貌指數:10★ 智力指數:10★ 

性格:漂亮聰明的木若若很可愛,可是全身散布着貴族的高貴氣質,骨子裡的傲氣誰都看得出來,上課老是睡覺,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她成績不管是測驗還是考試,總是第一。 

凌瀟兒: 

性別:女 

年齡:17歲 

身高:160CM 

容貌指數:8★ 智力指數:8★ 

性格:凌瀟兒和木若若不同,凌瀟兒是屬於活力四射的那種女生,成績在前三名左右。是個有什麼事就說什麼事的女生,不過有話直說有時也會成為一種煩惱哦!她是木若若的死黨。

  男主角: 

暮凌軒 

性別:男 

年齡:17歲 

身高:175CM 

帥氣指數:10★ 智力指數:9.5★ 

性格:他帥氣、聰明,可成績就是比木若若差那麼一點點。他和木若若差不多,不過他比較陽光。有“陽光王子”之稱。他個人覺得他沒那麼陽光,可花痴們那麼認為他也沒辦法。 

藍翼陵 

性別:男 

年齡:17歲 

身高:175CM 

帥氣指數:10★ 智力指數:9★ 

性格:他也是帥氣、聰明。到哪裡都是微笑着的,這個微笑可迷倒了不少女生,木若若除外。讓人不禁想起在《網球王子》里的那個一直微笑的不二周助。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木偶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木偶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