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不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不長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不長大,小時候的故事沒聽夠;不想長大,童年的歌謠沒唱夠;不想長大;兒時的趣事沒玩夠;不想長大……

  小時候的故事沒聽夠,不想長大,那時候,晚上睡不着,想聽媽媽講故事,這個不愛聽,換一個。如果你不換我就哇——哇——大哭一頓。如今連我不想聽的故事都沒有了。我不想長大。

  童年的歌謠沒唱夠,我不想長大。童年,總和媽媽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有說有笑,高興極了。如今,媽媽連聽我唱歌的時間都沒有了,而我想唱時只能對着鏡子唱唱,沒意思。我不想長大。

  兒時的趣事沒玩夠,不想長大。兒時,媽媽,爸爸,總是陪我玩個夠。捉迷藏、躲貓貓……現在,爸媽連看我玩的時間都沒有了,鬱悶。我不想長大。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的過去了,小時候那自由自在,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日子一去不復返,現在的我被沉重的血液壓得喘不過氣來,面對堆積的像兩座山的作業,中午做,晚上做,好累啊!我好想不長大!

  我好想不長大,長大了就不能那樣隨心所欲,我真的不想長大!

  黃田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慧婷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不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