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一個親切的名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個親切的名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無情的世界中,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友誼.今天,我傷心欲覺的回到家中,我的一個同學竟然因為競選班長,我沒選她,而痛恨我,憎恨我.失敗是成功之母,難道不是嗎?我不選她,是因為她做得不夠好,她應該自己回去好好想想,為什麼我選不到,我應該怎樣做呢?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我卻體會到了友誼,我寫了一篇作《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一篇我喊出自己心聲的作文.許多陌生的網友看到了都給予鼓勵,給予支持,多麼和藹啊,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一些我不認識的網友都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感動,小荷,多麼親切的名字啊,它令我感覺到了無限的快樂,令我在失望痛苦中的心情中體會到溫暖. 

  我希望我能永遠在這個小荷世界中茁壯成長,再也不要到外面那個冷酷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個親切的名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個親切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