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在“汶川大地震”后,中央電視台播“愛的奉獻”這一系列愛心節目——地震無情,人有情。許許多多大企業,大公司都伸出了援助之手。 

  而我們也要獻出愛來,我們可以捐救濟金,捐食物藥物,還可以用自己心與連結着災區人民的心。只要你用心去援助,哪怕再少,在小也是一種愛的力量。 

  在這次大地震中,有許多孩子失去了親人,有許多父母失去了孩子。還有一位姐姐,拚命把樹挪開,把壓在樹下的弟弟背起就跑。一位教師,不顧自身危險,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坍塌下來的房頂,保護了四位學生,而她卻離我們遠去。 

  當看到這一幕幕動人的景象,我的眼淚便在眼眶裡打轉,我不禁說道:“我們太幸福了!” 

  朋友們,伸出你們的援助之手吧!也珍惜現在多麼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