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4來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4來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H4”來啦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雪妮優美的歌聲在友誼小學回蕩,金碧輝煌的舞台,五顏六色的燈光,都佔據了雪妮的心,她似乎與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雪妮長相佳,身材棒,是個美人胚子。而且還是一個“追星族”。她看到那麼多紅遍大半邊天的明星在舞台上唱着自己的歌曲,還有這麼多“粉絲”為他們吶喊,加油。更令她羨慕的是,不管明星走到哪裡都有無數的“粉絲”來找他們簽名。雪妮想得到這樣被別人捧在手心,被別人關注的明星。她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音樂水平。 

  雪妮的媽媽是一個三十齣頭的貴婦,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歌星,可是這一願望卻落空了。雪妮的媽媽怨自己的父母沒有培養她,才落得今天這個遺憾。知道自己的女兒有這一夢想,就把自己未完成的夢想寄托在雪妮身上。雪妮的周六周日都很忙很忙,在培養天才兒童班裡學習,學習。雖然有作業纏身,但雪妮樂在其中,因為她覺得,每一汗水落下的同學,與自己的夢想又接近了一小步,成為她前進的動力。 

  雪妮有三個死黨。紫兒,東冬,飛菲。她們四個在友誼小學六年級人盡皆知的“H4”組合。“H4”的由來是“Happy”四人組的意思。“H4”是縮寫。 

  她們形影不離,就像四塊口香糖,無時無刻都在一起,飛菲是“H4”中成績最好的,是老師的心腹。並且是六三班的班長。東冬是“H4”中體育成績最棒的,校運會上,獨霸獎狀,獎品一半,那場面。相當的激動啊。紫兒是“H4”中最富裕的,為人大方,不拘小節。而雪妮,是“H4”中最漂亮的,還是班裡的文藝骨幹,身段可以跳出美麗的舞蹈,但雪妮卻偏愛唱歌。但她們也有自己的缺點,陸老師常常想,要是這四人的優點都集中在一起多好啊。陸老師在辦公室感慨道:“你說咱們班的那幾個“活寶”女生可真厲害。怎麼天天給我惹事呢,你看那東冬,體育好些也不能天天和同學們打鬧。她你結實的身子,傷到也不輕啊。” 

  一個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聽起來有點沙啞:“嘿,你們班的東冬鬧點事是正常的,不鬧事才是不正常的呢。你們的紫兒可真不像話,天天珠光寶氣的,校服不穿,哪像個學生,對其他同學影響也不好啊,陸老師,你是班主任,得做做她的思想工作呀。”原來是“H4”的數學老師—牛老師啊。牛老師極其具有威信,那具有殺傷力的聲音不知道制服了多少學生。 

  飛菲正好在辦公室里整理作業,老師的對話被她聽到了,心裡不是滋味,但有不能不承認老師說的話也有道理。 

  陸老師發現了飛菲,皺着眉頭說:“飛菲,我聽同學說你,雪妮,東冬、紫兒組了一個叫“H4”的組合是吧。” 

  飛菲是老師的親信,老師把最新消息都是告訴飛菲,而飛菲又告訴了“H4“的其他成員,其他成員又告訴其他同學,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弄得六年級沸沸揚揚,人人皆知。幸好這事沒傳到陸老師口中,否則,飛菲會中高谷跌進深淵的。自從這是發生后,飛菲守口如瓶,不敢在泄漏給“H4”聽。這是前提了,飛菲不能欺騙老師,說道:“是的老師,我的確參加了。”飛菲一邊感嘆,教室里的“間諜”真多,老師的消息也真靈通啊。 

  陸老師對飛菲的回答不滿意,儘管她知道答案,但不希望出自飛菲之口,皺着眉說:“飛菲,你可是好學生呀,更是班長,你看東冬,天天給老師闖禍,你怎麼能和她在一起呢。這樣對同學們的影響也不好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好好想想,老師也是為你好。” 

  飛菲不吭聲,上課鈴解救了她。她和數學老師幾乎同時進入教室。牛老師臉色不會哦,把教科書,課本“啪”的一聲放在講台上。怒氣衝天,剛剛在囂張的男生,東冬也停了下來,東冬滿臉大汗,笑嘻嘻的看着老師,似乎心情很好。牛老師牛氣衝天。聲色俱厲地說:“東冬,你給我站起來,真不像話。” 

  東冬摸不着頭腦,對老師說:“老師,我好像沒犯什麼事啊。我怎麼啦?” 

  牛老師瞪着東冬:“你剛剛都幹了什麼啊?和男同學打打鬧鬧,沒點女孩的樣子。成何體統,給我寫500字檢討,下星期一沒看見就別想回家,讓你父母來接你。” 

  這節數學課,大家都人心惶惶,教室里,只有牛老師的聲音,生怕講話中招,成為第二個“東冬”。而東冬,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沒聽進去,只有老師責罵她的話。

您正在瀏覽: h4來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4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