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江北新開了一個遊樂園“金源方特科幻”公園,今天,我就來到了這裡,來看看這到底有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好玩。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公園門口,一走進大門,“哇噻!!”遠看,像動畫片里的大城堡,好好看。我站在這兒慢慢地欣賞着這美麗的“大城堡”,等媽媽爸爸把票買好了,走進去一看,我的嘴立刻變成了“O”型,片刻后,我回過神來:“這,這,我好像在電視上見過嘛,哦,我想起來了,這好像是那個什麼迪斯尼樂園啊,從外觀上來審判的話,對~,還真是everybeautiful呀!”好了,不說這麼多了。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吧,喲!還真不少呢!那我們就一個一個地玩吧,“走,先到恐龍危機里去玩玩”爸爸說,於是,我們便走進了恐龍危機的大門,一進去,最印入我們眼帘的就是那霸王龍的化石,它,可真高,來到等候站等候,我們看見了許多恐龍的介紹,輪到我們了,我們帶上了工作人員發的立體眼鏡,便坐上了車,“天呀!好嚇人哦,怎麼恐龍從銀幕里鑽出來了呢?”媽媽害怕地說。爸爸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叫做立體電影,其實,它是不能鑽出來的,是這個眼鏡的作用,你把眼鏡像我一樣取了看看!?”“哎!真的”媽媽說“天呀,媽媽,我們升高空了,我好怕,救命呀~”我尖叫着,害怕得縮成了一團,“哎呀,這是假的,怕啥,不要自己嚇自己。”……終於,我們來到了出口“總算是完了,好嚇人。”

  除此之外,我們還去看了“文明之光”裡面的屋子可以隨着工作人員轉到另一個屋子呢!,怎麼影子內閣,先進吧。還有更先進的,瞧,飛越極限,13分鐘在“飛機”上看完全世界,還有呢,還有自旋滑車、西部追憶、國際航班……,有41種哩,夠新型吧。

  呀,今天真是快樂呀!夕陽西下,我們得回家了,只好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富有想象力的科幻小孩→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您正在瀏覽: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