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方特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方特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我真希望快點來到今天旅遊的地點——方特歡樂世界。一走進園內,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歡樂的海洋,裡面人山人海;有數不清的旅遊團隊、滑稽的小丑,和到處奔跑的孩子們…… 

  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太空世界。太空世界是一大場地,裡面分為飛越極限、星際航班、太空山,當然,我們首先玩的是飛越極限。我坐在飛行器上,系好安全帶,前面的木板就漸漸打開,等了一會兒,飛行器緩緩向前移動,突然前面出現了藍天和白雲,緊接着見到了英國女神像、巴黎埃非爾鐵塔、西藏珠穆朗瑪峰、布達拉宮、北京長城、不知名的小鎮、香港夜景……最後回到了方特歡樂世界。 

  參觀完了世界那一處處迷人的美景,接下來我們到太空去瞧瞧吧!星際航班就是我們下一要去的地方。我們同樣坐在飛行器上,遇到了小行星群,飛船飛快地躲閃着,終於穿過了,然後,我們進入了一座軍事基地,遭遇了機械水母的攻擊,我們逃脫了,又遇到了一個藍色球體怪物,渾身充滿了白色的閃電,碰到它的物體都會爆炸,幸虧有援軍幫忙,才逃過一截。 

  太空世界玩好后,我們便向恐龍半島前進,穿過了一座橋就來到了那裡。我戴上一副立體眼鏡坐在一架飛行船上,過了一會兒,飛船轉起來向前沖了過去,一隻小恐龍出現在一輛破舊的轎車上,突然一隻兇惡的暴龍沖了出來用頭把小恐龍撞倒,然後向我們張開血盆大口,“啊!”在我邊上的小妹妹發出了一聲尖叫,我的心也猛烈地狂跳起來,這時飛船一個急轉彎避開了暴龍,逃過一劫。接着飛船向上升起飛到了空中, 翼手龍和馬門溪龍在我們腳底下狂奔。“轟隆”原來是飛船降落到了地面,我們平安逃出了博物館。 

  我們還遊玩了失落帝國、西部傳奇、海螺灣、嘟嚕嘟比農莊、兒童王國……時間過得真快啊!就要和方特歡樂世界再見了。這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渾身上下被淋了個透,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我和妹妹約好下次還要和歡樂世界來個親密接觸。

您正在瀏覽: 歡樂方特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方特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