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察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繽紛的夢,帶着歡歌,帶着笑語,徜徉在明媚的春天裡;童年,是一首動聽而奔放的歌謠,載着夢想,載着希望,飛向未來的天際;童年,是一本簡單而有趣的書,而這本書讀着讀着,就不禁讓人發笑。

  在我小時候,家裡新買了電話,不過我對這電話啊一無所知,只是看着爸爸媽媽每天對着它自言自語,心中的疑問啊是越來越大!終於有一次,家裡來了許多哥哥姐姐。大家全都對這電話很好奇。堂哥突然冒了出來大聲說:“哈哈,你們不知道吧。還是我聰明。我知道電話是讓我們跟電話的另一頭的那個人說話!神奇吧!你們誰敢試試看啊。”“對啊,對啊。警察局的電話是110哦。”表姐也附和着。堂哥自告奮勇:“我來!”說著堂哥就拿起聽話機放在耳邊,不熟悉的按了110,電話撥通了。不過,似乎沒人接啊。這個結果給我們當頭一棒,就如晴天霹靂。“不行!再打一個!”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只見姐姐也拿着聽話機撥通了110,但是沒人接就是沒人接啊。可是沒想到哥哥姐姐們的下一個目標居然是我!

  “佳幸啊。你看打了兩個都沒人接,那要不你打個!”表哥奸笑着跟我說。“不要不要,爸爸會罵的!”我連忙拒絕了。姐姐居然也跟他們唱一個調:“你想啊,這麼多人中,只有你一個人打通了,多自豪啊!”我在大家的妖言惑眾下鼓足勇氣:“打就打,我不怕!”隨後我跟他們做了同樣的動作,不過結果卻是大大相反。我聽見“嘀—嘀—嘀—,喂”那時我慌了手腳,急忙放下電話。哥哥說:“怎麼樣怎麼樣?有人嗎?”我慚愧的說:“我聽到了一個人說“喂”。怎麼辦?沒事的吧。”姐姐若無其事的說:“沒事的,爸爸媽媽打好以後不都沒事嘛。”我想了想也對,就不再擔心。大家也都散了。

  晚上,讓我們大家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我們都準備睡時,外面竟然來了警察!警察說我們這樣的行為要受到嚴厲批評,我們大家知錯了。幸好,爸爸認識警察,要不然事情可大了!

  我的童年很有趣吧。童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浙江省餘姚市蘭江街道郭相橋肖東二小六年級:龐佳幸

您正在瀏覽: 警察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