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總動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有天敵。比如說毒蛇的天敵就是翱翔在碧藍天空中的老鷹,人稱“刺球”的刺蝟也逃不過黃鼠狼的臭屁攻擊。我也不例外,我最怕的不是蛇,也不是老虎或獅子之類的,是長得黑乎乎的、長着長長的大門牙、令人憎恨的四害之首——老鼠。 

  我為什麼不怕別的就怕這個老鼠呢?說來話長,二年級時正是春節,在外地做生意的爸爸和媽媽到老家來看我。在深夜裡,我隱隱約約能聽到老鼠的響動聲,膽小的我哪還聽得下去,連忙用被子將頭蓋住,心跳不停,生怕那隻老鼠爬到床上來與我“同床共枕”。 

  第二天,我發現衣櫃里有幾粒老鼠屎,我忙把我那件心愛的衣服拿出來,已是臭氣熏天。我心中的怒火爆發出來了。我恨那隻老鼠,我便放了幾粒老鼠藥。 

  那天夜裡,自作聰明的我躺在床上,安心地進入了夢鄉。誰知,第三天沒有死老鼠,我便溜到媽媽的房間。事情終於發生了——爸爸在我房間休息時,摸到了老鼠。隨着爸爸一聲呼喚,我們各拿一樣武器上場。我拿着一把火鉗,一根木棒,遠遠望去像一個威風凜凜的戰士。媽媽拿了個掃帚,姐姐帶了一個水槍。捕鼠特別行動開始了,我把門關上,首住門。我一見老鼠手腳便發軟了,馬上逃到床上“器械投降”。爸爸站在床上指揮“戰鬥”。媽媽拿着掃帚左一拍,打中了,右一拍,打中了。直到把老鼠逼到角落,用力一拍,哪知老鼠飛一樣地跳到書桌上。我一見,被老鼠嚇得神魂顛倒,只顧自己大聲尖叫。可剛好走到我面前,想到我那件心愛的衣服,我拼了,用力打了一棒,老鼠死了。我還不解恨,拿起火鉗就往火爐里扔。老鼠你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來投。 

  現在,我對老鼠還是又恨又怕。

您正在瀏覽: 捕鼠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