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彈電子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彈電子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彈電子琴了,說起彈電子琴,我還有一段不尋常的經歷呢! 

  姐姐的琴藝非常好,當姐姐參加比賽時,我坐在觀眾席仔細傾聽着,一曲彈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由於受姐姐的感染,我也想學彈電子琴。我跟媽媽說后,媽媽猶豫不決,向我列舉了種種困難,但我仍舊堅持我的想法,最終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補習班。媽媽還給我聯繫了一位十分有名的老師,給我買了一大堆關於電子琴的書籍。 

  當初我認為學電子琴並不難,但剛踏上學藝之路我就領略到了學電子琴的難處。第一次彈琴我真的吃了很多苦,坐在電子琴前,一坐就是幾個鐘頭,兩臂又酸又痛,汗水濕透了衣服。而且每天都得反彈幾遍老師布置的作業,枯燥極了。每當我要放氣時,媽媽就鼓勵我:“不要放棄呀!不吃苦中苦,方嘗甜上甜,你忘了你當初是怎樣懇求我 的嗎?”媽媽的話又使我充滿信心,雖然很苦,但由於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所以我忍了下來。 

  時間從我彈琴的手指下悄悄滑過,我已經會彈許多首曲子了。正應了媽媽的那句話;不吃苦中苦,方嘗甜上甜!

您正在瀏覽: 學彈電子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彈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