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老爺爺於是把他送到學校去上學。

  小木偶在學校學習非常好,還活潑好動,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隨着學習的不斷深入,知識越來越難,作業也越來越多,小木偶玩的時間越來越少。於是,小木偶就想:如果有人能幫我寫作業就好了!

  這天晚上,小木偶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得到了一支象馬良那樣的神筆,這支筆可以幫他又快又好地完成作業,小木偶可高興了!第二天早上,小木偶一醒來,就發現桌上果然有一支和夢裡一樣的神筆,用這支筆寫作業,真是又快又好又省力,小木偶真是高興極了!從此以後,只要有作業,他就用這支筆寫。因為他寫得太快太好了,同學們都很奇怪,問他怎麼做到的,小木偶驕傲地說:“不告訴你!”

  轉眼期末考試快到了,大家都在努力學習,小木偶卻一點都不着急,還胸有成竹地說:“我一定能考100分!”

  然而,當他坐到考場上,卻忽然發現,他的筆怎麼也找不到了!沒辦法,他只好面對着空白的試捲髮呆,心裡後悔極了!

  現在,小木偶終於明白了: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干,否則就會一無所獲。

  西安市大學南路小學四年級 李一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