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一粒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一粒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主人想做白米飯,便把我和其他夥伴從米袋裡倒了出來。嘿,真不巧。我和夥伴小白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原本以為主人會把我們撿起來,可誰知她看了我們一眼,滿不在乎地說:“哎,不就是兩粒米嗎?撿不撿無所謂。”我和小白很生氣,對着主人使勁嚷道:“主人主人,快把我們撿起來!我們可是農民伯伯的心血呀!"可是主人根本沒聽見,邁着大步離開了.

  "哼,你不要我,我也不想被你吃!”我憤憤地說。小白也很不高興,連聲附和:“就是,就是!浪費糧食的人根本不配吃我們!”我和小白你一言我一語,說了很長時間,越說越生氣,乾脆不說了,決定想一個辦法狠狠地收拾一下這個不懂得珍惜的傢伙,給她一個教訓。 我跳到米袋旁,對着米袋裡的朋友小聲說:“朋友們,幫我一個忙好嗎?下次主人倒米時,你們誰也不要往盆里跳。”朋友們都看到了我和小白的遭遇,點頭答應了。

  第二天,主人又要做大米飯了,她拿起米袋倒米,可是米粒們都爭先恐後的跳到了地上。主人覺得很奇怪,伸手去捧米,可是米們都牢牢地吸在地上。這時,主人看見了我和小白,小聲嘀咕:“難道是它倆搞的鬼?是不是昨天,哎呀,都是我不好!”我們看她知錯了,紛紛跳進了盆里,我也跳了進去。

  現在,水開了,我們就要變成香噴噴的白米飯了。我們快活地唱到:“我是小小一粒米,身穿一身白外衣。慢慢長大不容易,小朋友們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一粒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一粒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