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到一起的世界奇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到一起的世界奇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巴黎的早晨姍姍而至,早起的人們打開窗,發出一聲驚嘆:天啊,怎麼眼前空蕩蕩的?那雄偉的艾菲爾鐵塔到哪裡去了? 立即有人報警:“警察叔叔,艾菲爾鐵塔被盜啦!” “等一下,”警察叔叔的聲音比他還急,“我得處理完手裡的七個案子,才能輪到你。” “什麼,難道還有比艾菲爾鐵塔失竊更重要的案子嗎?” “當然,你聽好:埃及金字塔、美國自由女神像、中國萬里長城……總共世界七大奇迹,全部被盜。艾菲爾鐵塔是第八個。” 真是奇怪,是誰盜竊世界八大奇迹,他的目的何在呢? 幸虧是高科技時代,偵查衛星很快找到了答案:世界八大奇迹全部集中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那個國家的總統還發表電視講話:“先聲明一下:我們可不是盜竊,而是為全世界人民做好事。你想呀,以前要看世界八大奇迹,要跑八個地方,那得花多少路費呀?現在好了,你們只要跑一個地方,就能看遍全世界八大奇迹!” 咦,聽起來不錯哦。唐飛飛早就想看世界奇迹了,這次終於纏着爸爸答應了。他們坐飛機,呼的一下飛到了世界奇迹聚集地。 世界八大奇迹一個挨一個擺在一起,氣勢恢宏。 唐飛飛先去爬金字塔,呼哧、呼哧總算爬到塔頂。啊,好偉大呀……慢着,旁邊的艾菲爾塔比金字塔高出一大截呢,有什麼偉大的? 再去爬艾菲爾塔,發現自由女神比它高一個頭。再爬上自由女神火炬,發現高沒啥大不了,萬里長城綿延幾萬里,那才叫偉大…… 幾天時間,唐飛飛就玩遍了世界奇迹。他總感覺世界奇迹沒有傳說中那麼偉大,好像缺少了點什麼。 所有的旅遊者都有同感。而此時,旅遊者中間也流傳着一個神話:世界第九奇迹被發現了,地址在撒哈啦大沙漠的中央! 還剩一點旅費,唐飛飛和爸爸出發了。他們先是坐飛機,然後坐火車,最後坐駱駝。往沙漠里走了幾十公里,導遊不願意走了,說再往裡面有生命危險。爸爸也有點擔心,但唐飛飛說:“都到這裡了,如果打退堂鼓不是前功盡棄?”於是爸爸答應捨命陪兒子。 走啊走,水喝完了,糧食吃完了,眼前直冒金花。 “我看見綠草和水塘了,”爸爸有氣無力地說,“是不是海市蜃樓呀?” “不是,因為我聞到青草的味道了!” 唐飛飛拖着爸爸,好不容易來到沙漠中的綠洲,這是只有校園那麼大的一塊面積,但你怎麼也想不到,在如此炎熱的沙漠中,竟然會有青草,會有泉水!儘管那水有點渾濁,可喝起來比窮漿玉液還要可口! “奇迹,真是世界第九大奇迹呀!”唐飛飛和爸爸異口同聲地感慨。 他們突然明白了:世界奇迹不在於它有多麼雄偉,而在於你歷盡千心萬苦,終於抵達目的地,而那目的地也給了你所需要的回報。這,才能成為你心中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搬到一起的世界奇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到一起的世界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