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資治通鑒》里有言:經師易得,人師難求。正所謂“名師出高徒”,只有一位好的老師才能夠教出一位好的學生,這也是眾人皆知的。但是想找到一位好的老師是多麼難。於是,我又想起了我的英語老師-----Msyan。

  記得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英語課時,我們特別激動-----馬上就要學英語了。“你們願意學習英語嗎?”她一臉笑容地問我們。“願意!”“你們想學好英語嗎?”“想!”這勾起了我們極大的興趣,從此,我們的英語課開始活躍起來。

  後來,英語越來越難,我聽着一個個英語單詞,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稀里糊塗。成績一直中上中下的我,在課堂上就是個“隱形人”,現在變得更“隱形”了。但這樣一件事改變了我的命運:剛上四年級,我的死對頭蔣文就把我的英語書往對台上一丟,再也找不回來了,我只好看同桌的,但更多時間,傲慢的同桌總是把手一遮,我只好一個人讀着“望天書”,但Msyan注意到了,向我詢問了原因后,給了我一本嶄新的英語書。在分組時,她還讓我當上了英語小組長。從此,我開始認真學習英語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時,我的英語成績趕上了一大截,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大了。

  暑假裡,我不假思索地報了她的補習班。她仍推行她的加分制,並給我們每個人都取了英文名字,並在每周對加分高的小組進行獎勵,大大提高了我們的興趣、積極性,參與性也越來越濃。更絕的是,她讓我們看動畫片學音標,記得特別牢。

  升上五年級,我的英語成績已經大幅度上升了,這對於英文一竅不通的我是一個轉折性的改變。這是奇迹嗎?不-------

  這是我的英語啟蒙老師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我真誠地對她說一聲:“Thankyou!”六年級:奉書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