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依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依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水,父愛如山,爸爸媽媽一直為我付出,讓我緊緊依靠着,我要學會讓父母依靠。

  有一次,我生日,我蹦蹦跳跳的跑回家,媽媽一定已經做好可口的飯,等着我去吃,還有一個大蛋糕,一定很好吃,想着想着口水從嘴口流了出來,心裡甜滋滋的,有可樂雞翅、紅燒獅子頭、炸肉丸……

  回到家,開心地說了一聲:“我回來了!”可無人答,我心想:媽媽一定去買菜了,還沒回來,我先做會兒作業。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見她手中什麼都沒拿,心裡很是着急,走過去問,可誰知媽媽讓我去做作業,她要冷靜一下,我看她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我心中一下子想出了一個念頭,這幾天都聽爸媽說公司正在裁員,她為這事而擔心,我心想:讓我來給媽媽煮碗面吧!讓她高興一下。

  首先,先把冷水煮熱,然後在放入麵條,加上一個雞蛋,煮了10分鐘后,出鍋,最後加上鹽、味精、蔥等調味料我端着這碗面像一碗有聖物一樣,小心翼翼地端着,腳步慢慢地移動,來到媽媽的房間中,走到媽媽面前對她說:“媽媽工作沒了可以找可不能餓肚子。”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地說:“對不起!我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馬上去給你去煮好吃的!”我攔在媽媽的面前,媽媽疑惑地問道:“為什麼擋在我面前?難道不想吃好吃的了!”我說道:“先嘗一下我的廚藝吧!”“好!我一定吃完的!”

  我心想:媽媽這次你應該說我懂事了吧!媽媽真是我心中的蛔蟲,就猜到了我的心了,緊緊地抱着我說:‘‘你真的懂事了,長大了,可以帶給媽媽快樂,真是媽媽的開心果。”說完后,起身走出家門買菜去了,這時我愣住了,心中比吃了蜜還甜,開心極了。

  我也在想着:等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一定要給她一個更大的驚喜,想着,就幫媽媽洗好米,煮了飯,把一會兒,媽媽煮好菜放在盤子里,媽媽回來了,她手中拿着我愛吃的各種東西,而有一個大蛋糕,走進廚房,又跑了出來抱住我,說道:“你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我開心極了。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長大需要依靠父母鼓勵和支持,以後我還要做的更好讓媽媽為我驕傲和自豪。

  六年級:胡?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依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