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性格的人,每個人的特點都不同,我的特點是懶惰。

  在家裡我的惡懶惰“神功”威力可大了。“媽媽,我渴了,給我倒杯水”。我正悠閑的躺在床上一邊看漫畫書一邊吃薯片。而媽媽卻在一邊掃地一邊煮飯,還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倒水。怎麼樣我的“功力”很大吧!

  在學校我的“功力”不會因為老師而減弱。上數學課老師說:三百六十五除以五等於多少?我儘可能不向老師那兒看,可我還是沒逃過老師的火眼金睛。“你來回答”,老師叫着我的名字。“等於七十三”,如果是別人肯定會馬上站起來回答。而我卻連戰也不肯站坐在椅子上直接回答老師的問題。

  下課時同學們都跑出去玩,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師里看書,不肯出去玩。有時想去廁所也能忍就忍,不肯下三樓上三樓。有時忍不住蔡慢吞吞地走出教室去上廁所。

  看了我這麼多懶事,你一定哈哈大笑了吧!不過一個懶惰的小男孩是不是很有意思?在大人眼裡小男孩是很淘氣的,我卻不是。當然我也不知道懶惰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影響。我要快點改掉懶惰這個壞毛病。

   順義石園小學5年級 沈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