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工作一年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一年總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我已經走向工作崗位一年了。在這一年的工作當中,有喜有憂有笑有淚。回憶這一年當中的種種,我感觸頗深。一年前的今天,我剛剛從學校走出來,依舊青澀稚氣。工作了一年之後,我提高進步了很多,收穫了很多。一年前的今天,初上講台的我,緊張的上不了一節課,遇到學生的突發問題也不知道怎麼去處理。一年後的我,已經能夠從容得處理工作當中遇到的一些問題了。老師是一份不同於其他工作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有人說老師是人類精神進步的階梯。我認為老師就是要教書育人,不僅要學生們成人,也要學生們成材。

  做一個老師是十分辛苦的,這期中的辛苦恐怕只有做老師的人才能體會得到。有人羨慕老師有寒假暑假,可是他們不明白老師的寒假暑假都是常年超負荷工作換來的。雖然做老師很辛苦,做老師很累,但是既然我選擇了這份職業,我就會堅定的走下去,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對我的學生們負責,做到無愧於心,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學生。工作一年,在專業技能方面我有了提高,在心理素質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從最初的踏上講台緊張的講不完一節課,到現在課堂氣氛能夠被我調節的很活躍,從最初的不知道怎麼與學生溝通,到現在能夠站在學生的角度立場去想問題能夠作他們的朋友,從最初的不知道怎麼給學生布置作業到現在的熟能生巧得心應手,我想這都是我的進步。一年的汗水,我收穫了很多很多。我堅信,只要付出一定會有回報,我會繼續在教師的工作崗位上走下去,做一名對得起學生對得起自己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工作一年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一年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