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拉着媽媽的手,鬧着去少年宮玩,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延遲了3個星期了,可不能再讓媽媽騙了。 

  媽媽又有事情,我失望地跟着媽媽踏上了旅程。 

  媽媽來到了廠里,忙裡忙外的,不知道在搞什麼。我非常的無聊,走來走去,看見一群小孩子,臉上髒兮兮的,還看見了一個6歲的小孩背着一個孩子,我想,怎麼一個6歲的小孩就要背小孩,帶小孩。有沒有太累了啊!媽媽要帶4個,而且個個不聽話,媽媽累嗎? 

  我大意地想了一下,然後又往前走,看者工人正在用盡全力地拉着車,而且每次來回都有一張菜票,上面大大小小寫着兩字,我認為,後邊一個字是元字,開頭一個字是大寫的一還是五,我不知道,所以,好奇心強的我轉眼間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媽媽的旁邊,問媽媽:“媽媽,他們工人來回一趟,會發那張票是1塊還是5塊啊!”媽媽笑者對我說:“那有那麼多,真是的,5角錢一趟來回,我頓時目瞪口呆,萬萬沒有想到這麼累來回一趟只有5角錢。”就當我思緒萬分的時候,媽媽打斷我的想法,說:“你要好好學習,不然的話,就像他們一樣,沒有知識,做苦力錢也賺得少。”媽媽一講完,我就又想我的想法,他們買一瓶啤酒就要3趟來回,而我呢!我頓時覺得自己很……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叫我好好學習叫我長大當幹部,做辦公室.. 

  “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這是魯迅說的名言,你現在知道還不晚,加把勁吧!” 

  這句話時常在我的兒邊蕩漾。

您正在瀏覽: 原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