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的不能沒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不能沒有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葉黃了北風來了,一切都沒有了,只剩下枯老的樹桿,感情淡了矛盾多了,一切都消失了,只留下了憔悴的我。失去你我怎麼辦,回頭望去一片白。

  我呀真的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就想抽走了我的空氣,我呀真的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的我,就像離開水的魚。

  冬天來了就會冷了,一切都凋零了,只剩下白茫的純潔。我回來了你卻走了,一切都頹廢了,只剩下孤獨的我。失去你我怎麼辦,回頭望去片片白。

  我呀真的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就像拿走了我的額靈魂。我呀真的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的我,就像離開天空的雲。

  我呀真的不能失去你,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真的真的很愛你,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但卻真的真的失去了你!這是自創歌詞不知怎麼樣

  宜都2中高一:蔡玉林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不能沒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