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知眾生平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眾生平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我在心裡卻總是過意不去。為什麼這些事情這麼容易發生卻沒有辦法給他一個了解。他們自詡自己身份高貴,就可以為所欲為,卻從來沒有想過眾生平等。

  自己以前做過的那些骯髒事,別人可能也會來報復的。

  如果有一天,他們能夠幡然醒悟,你會發現自己的那些錯過是不是都可以用行為去贖罪的。

  假如在這裡,我一定能夠看到他們清晰的容顏,卻從來沒有發現他們到底有着怎樣的人生和宿命去了解,或許他們只是在這裡耀武揚威的裝做好人而已,其實從來都沒有做過什麼實際的事情給別人幫助。

  我在雪天散步到這裡,以為還會有什麼出奇意外的收穫,卻沒有想到遇到這樣一個晦氣的東西。

  如果是在家裡的話,我想一定會叫我爹來把他們打一頓,但是從來都沒有人敢這麼任性地,叫我的名字。

  或許我在很小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張狂,但是那樣的張狂,和他們似乎也沒有任何關係,我的張狂,只是代表着我的性格直率。並不是壞事做盡的那種,和他們有着天壤之別。

  但是他們現在卻說出這樣一番言辭來侮辱我小時候的那樣行為。

  只是因為他們狗眼看人低,一從來都不相信我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不知眾生平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眾生平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