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一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一定會想,一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能有什麼的大發現?你錯了,我這裡就有個關於油漆的重大發現.人們裝修所用的很多油漆其實對人們的身體害處可大哩!

  現在有些油漆的氣味是芬香撲鼻,購買的過程當中,人們都以為好油漆就應該有好的氣味,於是,想也沒想,就很爽快地掏錢買了下。一回家,拿來刷在牆上,剛開始還覺得整個房間都飄滿了好聞的氣味,但是,沒過一段時間,慢慢的就會發現油漆的味道和顏色都在發現變化:本來白白的牆壁漸漸發黃了,變成了帶斑點的小黃牆,味道也非常刺鼻,因此,有很多人被送進了醫院。

  其實,人們之所以會買下壞的油漆,有很大部分原因在於店老闆天花亂墜的誇誇其辭。請看以下對話:

  老闆:“這個油漆可是國家一級品牌,頂級了,目前很多地方還買不到呢。”

  消費者:“真的?裡面有沒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哦?” 老闆:“沒有,怎麼可能有呢?絕對沒有一點點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存在,它可是經過很多關卡才出廠的,你儘管放心買去!”

  這樣,那麼又有一個人輕易的“上鉤”了.

  如果,你躺在布滿有害氣體的房間里,輕的會身上長滿包包,接着會奇癢無比。可一旦有有害氣體進入眼睛,甚至眼睛也可能會瞎掉。更嚴重點的,還會導致死亡。

  所以在此我呼籲那些賣油漆的商家千萬別為了一己之利而害慘了消費者,將人們的健康置之度外!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