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雞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雞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時,一隻公雞吸引了我的注意。你看它一邊拚命地吃着食物,一邊趕走其它雞。“真是一個饞貓!”我自言自語。這時,我突然發現它把小石子也吃了進去。這是怎麼回事?我忙去問媽媽:“媽,雞為什麼吃石子呀?它會不會消化不良,會不會死掉呀?”媽媽說:“這我可不知道,你再去看看吧!”我只好又去觀察了。    

  這一次我看得可認真了,眼睛都不眨一下。咦,那隻雞還在吃石子,卻安然無恙。我不由得猜想起來:是雞眼睛不好,把石子當穀子吃?不對,我看它眼睛可好了,專挑大的穀子吃。是雞餓極了什麼都吃?也不對,雞不可能每天都這麼餓。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苦思冥想。最後,我跑進房間,翻出《十萬個為什麼》找了起來。因為我想快點找到,只是隨便翻了翻,怎麼也找不到。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吸取了上一回的教訓,翻到了目錄。最後,我終於找到了。書上說,雞吃石子是為了幫助消化。我這才恍然大悟。  

  我這個發現是偶然的,是我在不經意間發現的。生活中同樣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秘密等着我們去探索,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雞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雞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