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現,而我也不例外。一句“啊!我發現了!”意味着你成功的表現。瞧!回憶的天使來了!

  4歲那年,我向媽媽學習做菜,用飄舀水時,發現水竟是“渾”的。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有一股力量在告訴我:“去探索,去發現!”直到今天,我才弄明白,它就是科學…這時,在一旁看動靜的我聽到一陣焦急而又很清脆的叫聲:“怎麼還不把水送來呀?慶慶,媽媽等着用水呢!”我興奮地蹦跳着,嚷叫着:“媽媽,我有重大消息向您報告!有人在水裡‘下毒’,這水不能用哩!”媽媽聽了,哈哈大笑。這使我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而後,有些委屈,有些好笑的淚珠像晶瑩的珍珠一般,滾過臉龐。這時,媽媽為我擦趕淚水,而且,像個解說員一樣,撫摸着我的腦袋,解釋說:“孩子,剛才你看到的白色的水,純屬生物現象。因為工作人員把水經過沉澱池等幾道工序加工,最後假如不可溶解的漂白粉,通過千萬條管道送入千家萬戶。而這個原理就是你剛看到的‘白水’情景啊!”我轉憂為喜,頓時嘻嬉笑起來。而這時,由於長時間的談話,菜——焦了!我端起那瓢水,潑向鍋里的菜,味兒減少了了。

  啊!我發現了!發現意味着成功,成功意味着要繼續探索、發現。科學的道路崎嶇而曲折,努力去探索吧!成功、發現將會化作你一生學習與工作、生活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