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邊里唯世和日奈森亞夢已經是七年星組的同學了。這天,邊里唯世和日奈森亞夢正在吃飯這時他們聽見了一聲;二小姐駕到。這時老師帶了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來了。說;班裡來了一位漂亮的女生。她是皇家二小姐;邊里美子。邊里美子你先和邊里唯世一座行嗎。可以。這時邊里唯世看見了她的守護甜心,眼睛一亮。因為她有五個守護甜心。這時老師說道;同學們,老師有事情要辦,要出去一小下,你們先自習啊。說完就走了。這時,邊里美子回到位上,這時邊里唯世親了一下邊里美子。對她說;我喜歡你,美子。這下可把日奈森亞夢氣壞了。放學了,相馬空海來了,當他看見邊里美子時,把邊里美子抱在懷裡,說;啊,我真是太幸福了,能天天看着你。

  遼寧葫蘆島龍港區化工一小六年級:谷金蔚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