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什麼?櫻雪也有守護甜心? 

  星期天啊! 

  “丁零零零零......”電話響起,夏冰夢(遺夢改名為冰夢了)睡眼朦朧走出房間,接起電話,“喂!”原本甜美悅耳的嗓音因為還沒睡夠的緣故變得有些嘶啞。“冰,冰夢!有蛋!你快來我家!”話筒里傳來櫻雪驚慌失措的聲音。“恩!拜拜!”冰夢傻傻地回答。誒?櫻雪剛才說“蛋”,莫非是她的......守護甜心。想到這兒冰夢立刻有精神了。迅速地刷牙洗臉,喝杯牛奶,拿兩片吐司,一個雞蛋向櫻雪家狂奔。到櫻雪家時,早餐剛好吃完。 

  “雪兒,快開門,開門!”夏冰夢非常沒有淑女形象地拍打着葉家大門。“咔,嚓!”“夢,蛋,蛋。”葉櫻雪渾身顫抖着,突然又指向冰夢後面,“精,精靈?”“我們是冰夢的守護甜心,My name is 雪儀。學習非常好。”“我叫星陽,活躍分子!”“我叫紫櫻,喜愛藝術,請多多關照!”“賣乃恩一似冰月,是個魔法師。”“錯了,錯了,是My name is,不是賣乃恩一似。”“差不多啦!”接着是嘰里呱啦一頓吵。“大家好!”好清脆的聲音,“我叫櫻舞!擅長舞蹈。”“啊! 妖怪!不是我生的,不是我生的。”櫻雪恐懼地躲在冰夢後邊兒。“呃......櫻雪,你的守護甜心,你不是最愛舞蹈了嗎?”冰夢說。“守,守護甜心,我的?”櫻雪漸漸平靜下來了。“恩!我是你的守護甜心!”櫻舞說。“藍紫色的捲髮,漂亮的蕾絲舞裙,和紫櫻的風格有點兒像!”星陽評價道,“冰夢,要不你和櫻雪組成一個團隊來對付XZPT社吧!”“這主意挺好。”冰夢和櫻雪異口同聲地表達意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