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方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方花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潼南縣有個山清水秀、景色優美、有花有草的地方——四方花園。

  在我們這個農村邊際小縣城裡,有這樣一座洋房,大家都很少見。星期天,我帶着好奇心和爸爸一起去觀賞“四方花園”,我們穿過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進了美麗的四方花園。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小朋友在草坪上嬉戲、打鬧,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們就像波浪一樣蕩漾開去。

  四方花園的四周像仙境一樣,前面是一條美麗的綠蔭小道;後面是一座又高又大的假山。假山上有一個乘涼的小雨亭,亭子里雕刻着一些詩人,好像在吟寫着讚美大自然的詩歌,又好像在觀賞那美麗的景色;半山腰上,還雕刻着一個挑夫,正挑着沉重的貨物,好像很累似的;左邊是一個美麗的荷花池,荷花池裡的荷花像“穿”着一件美麗雪白的衣服;右邊是一個花壇,花壇里有月季花、一串紅、牡丹、山茶、丁香、玫瑰……讓你數也數不清、看也看不夠。我想摘下一朵,可我知道這些花是供大家觀賞的,不能這樣做,我立即收回了手。

  穿過綠蔭小道,有一個狀如半月的小拱橋。小拱橋下面的水池裡有一條條小金魚,正自由自在的玩耍,好可愛,我不禁拿出食物來喂它們,小金魚立刻聚攏來掙強,就像一朵菊花,合攏又打開,好玩極了……拱橋的欄杆上有一些人民英雄的雕像。

  拿一棵棵柳樹,像幾位仙女在梳妝打扮,我忽然想起唐代大詩人賀知章寫的一首詩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樹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啊!這裡的風景實在太美了。最後,我和小夥伴們唱着歌兒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方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方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