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家鄉的小溪

  我的家鄉在筋竹鎮,那裡是個群山環繞、樹木蔥鬱、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尤其是那條河水清澈見底的小溪。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萬物復蘇,小溪的水清清的,像一條青絲帶,環繞山腳飄向遠方。小溪兩旁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像給小溪織了個樸素的花環。

  炎熱的夏天到了,岸邊的樹木把小溪遮掩了,自然成了孩子們玩耍的天堂,臨近傍晚,孩子們成群結隊地到小溪游泳,在小溪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戲水、還有的在捉小魚呢……,有的時侯,小魚從腳下一閃過,就消失在草叢中了,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有的時候它們躲在石縫看着我們,好象在說:“來啊,來捉呀,捉不到吧!”可好玩了!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天又到了,小溪兩旁的花兒乾枯了,樹木的葉子也變黃了,只有野菊花綻開了笑臉。小溪五顏六色的花環雖然乾枯,但野菊花給它織了一個黃色的花環。

  冬天,小溪靜靜地躺在那裡,它再也沒有以前那麼美麗了,它美麗的花環也離它而去了,它再也沒有春天那麼美麗,再也沒有夏天那麼活潑,再也沒有秋天那麼悠閑……再也沒有……再也沒有了……孩子們也不常來游泳,只有自己孤零零地在那裡。

  這條小溪真是美不勝數呀!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希望你們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第二小學075班:莫小藝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