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光 

  靜靜地瀉在窗台上 

  窗外 

  世界死了般的寧靜 

  夜幕 

  慢慢地降臨在大地

  星星 

  亮亮地閃爍在天邊 

  雨水 

  慢慢地滴落在心靈 

  淚水 

  嘩嘩地涌在心窩裡 

  我站在窗前,凝視着遠方,天空在月亮和星星的襯托下,竟如此的耀眼,如此的美麗,遠方,太陽的閃爍世界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廣闊的天空,不過,這黑夜中的上方,一輪唯美的圓月懸挂着,不知何時,我已喜歡上這樣的天空,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凝視着它,在這種情況下,突然的想起一句話:這個世界除了相信自己,別人都不能相信,甚至是親人,是的我承認,有時候連親人都會欺騙你。那朋友呢?我不由地想起這個詞,朋友能依靠嗎?我不禁為自己的這個想法感到可笑,朋友,對我來說只是個詞而已。 

  [鏡頭一] 

  “靜,能不能告訴我你的一些小秘密,我保證不說出去,否則被天劈!” 

  “好啦,不要說那麼嚴重的話,記住哦,一定不能說出去。” 

  “保證啦,相信我!” 

  “恩。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爺爺曾跟我說:“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星......” 

  “我告訴你哦!靜跟我說了很多事情,如:..........” 

  最後鬧的差不多全班都知,事後竟還要求我原諒她,說什麼不小心說出去的。我沒有回答她,她竟然跟別人說我當面罵她,怎麼怎樣的...... 

  [鏡頭二] 

  “靜,我不想再跟你玩了,你太不合群了,總是一人行事,脾氣又好怪,總是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我,我討厭你,再見!” 

  就是啦,老一幅高傲的樣子,她以為全世界就她一人呢,這樣的人,我早就想跟她分了。走啦,沒什麼好看的。 

  這樣的畫面數也數不清,一直都想垃圾似的被人拋,一直那麼的傻。也許有人會問,這些人都這樣那就不要交啊。可是我想有個可以依賴的知音,真的不多,僅僅一個就夠了,可上帝卻不滿足我唯一的要求。 

  每次受傷,都習慣性的到陽台上吹風,什麼也不想,什麼也想不出。風,就這樣呼呼的刮著;雨,就這樣悄悄的下着;我,就這樣靜靜的沉睡着...我希望到另一個世界,也許,那兒會更好,只屬於我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