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有一件事想跟您說,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您帶表妹來我們家玩,那幾天我真是委屈極了,有的事明明不是我做的,您偏說是我做的,那一天,您不在家,妹妹說她餓了,我問她:“你吃什麼呀?”她說:“方便麵”我們就去買了,回到家我燒水,她去拿碗,沒想到“啪”的一聲她把碗打碎了,這時候您來了,看到地上的碗,問是誰摔的,妹妹說:“是姐姐”我說:“不是我,是妹妹摔壞的。”可是您卻說:“您又撒謊”還順手打了我一下,我衝到自己的房間,傷心的哭了起來,妹妹進來安慰我說:“姐姐,別哭了。”我氣憤的說:“要不是你,我就不會被打了。”說著,我把她推到一邊,她又哭了起來,您聽見哭聲,又批評我說:“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呀!打碎了碗,還說謊,現在又欺負妹妹”我哭得更傷心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雖然以前說過謊,但是,經過您的教育,我已經改了,不再說謊了。媽媽,請您相信我吧!

  祝您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張悅

  2010年5月3日

  泰興市江平路小學六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