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這些年為我付出的愛,我無法用數字來表達。



  媽媽,您總以為自己老了,儘管失去了年輕時特有的熱情和活力,但是我,仍然要說:“您不老!”



  媽媽,您永遠用不老的愛滋潤着我們的心,讓家庭的每個角落,時時洋溢着令人羨慕的歡笑,讓我們也以同樣的愛心去對待自己的朋友。當我遇到挫折,您用不老的話語輕輕撫平我心中的傷痕,當我們因為高興而歌唱,您用不老的微笑望着我,我的臉上的笑容是您最大的滿足。媽媽,不光這些,在生活上,您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記得有一年冬天,我得了感冒,發著高燒,您給我一量體溫40度,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可高燒就是不退,偏偏爸爸又不在家,您只好背我進醫院。路上,十二月的刺骨寒風像刀子似的割着我的臉,我冷極了,不停地打噴嚏。您便把外衣脫下來披在身上,頓時,一股暖流便湧向我的全身。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后,說要打針,我平時最怕打針,一聽打針,就哭了起來。你安慰我后我才咬緊牙關,同意打針。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這都是您的功勞。



  是的,您不老,可為什麼您要用老的生活方式來束縛自己?每天都讓自己圍繞着習慣的規律:工作~吃飯~看電視~睡覺。媽媽,您難道就不覺得厭煩嗎?



  媽媽,常聽爸爸說過您的過去,那時的您,對生活充滿着多少嚮往與追求呀!可自從生下我之後,現實的生活沖毀了您的理想堤壩.您不得不把整個心思全傾注在這個家和我的身上。繁忙的家務使您那雙細長的秀手上磨出了一層厚厚的繭,太多的擔憂使您的臉上增添了一條條難以抹去的皺紋。



  媽媽,讓我告訴您,現在已經長大了,爐灶旁不再是您獨佔的領地,陽台上不再是您孤單的身影,菜市場您也可以少光臨。我自己也懂得照顧自己,儘管有時還需您的指點,但畢竟不像小時候那樣讓您操心了。您能否找回年輕時的心境,掘取深理在心底的一塊青春之石,再築起一座理想的堤壩?別怕您自己的精力不足,因為,您不老!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就讓我在以後的生活中慢慢來對您傾訴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