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朋友是很重要的,朋友能給你帶來溫暖。友誼是千金都換不來的。小A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和小A形影不離,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她總是第一個跑來安慰我。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正暗暗傷心,這時,她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張畫,上面畫著一個愁眉苦臉的女孩。她說:“這就是現在的你。”我聽后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次考差沒有關係,下次努力不就好了?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小A微笑着對我說。

  我和小A經常分享喜悅的事,一起分擔痛苦,一起克服某個困難……

  在六月份的一天,令我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記得那段時間,小A總是悶悶不樂,我問她:“你怎麼了?”,她也總是沉默不語。在那時我也得知了一個消息:某位同學要轉學了。我一陣胡思亂想,莫非小A要轉學了?我便走過去開玩笑地對她說:“要轉學的該不會是你吧?”她沒有回答我。“你到底怎麼了?你說話呀!”“我…我以後可能就…”她斷斷續續地說。“你以後要幹嘛?繼續說啊!”“沒什麼。”

  到了期末考試后的第二天,小A趁同學們都在玩的時候,把我拉到了一個無人的角落裡,塞給我一個信封和一張四葉草書籤。“我要轉學了,到上海去讀書。”她小聲地對我說。什麼?她要轉學?!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我驚呆了。“你沒事吧?轉學又沒怎麼,你有空可以來上海看我。還有,我把四葉草書籤送給你,希望它能給你帶來好運哦!”“我沒事。但你要答應我,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的書桌上,記得每天想我!”為了不讓她看出我的悲傷,我故作輕鬆地回答。“嗯,我會的。你也要這樣。”小A笑眯眯地說。我知道她和我一樣,心裡一定不是滋味。

  小A,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知她現在在上海怎麼樣了。雖然現在我和她不在同一個城市,但友誼還是在一起的,願我和小A的友誼長存!

  初一:我愛凱源璽i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