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星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前,是我敲打鍵盤的聲音,可是熒屏上呢-------只是有幾行字出現,隨後,被我刪去。哎,是生活太無聊吧~哎,是經歷的太少吧~沒什麼可寫,沒什麼可說。 

  眼看黑夜漸漸織上天空,我停下手邊的動作,只留下音響里的音樂,和几絲微弱的光。我就站在窗邊,靜靜,不知道在等待些什麼。 

  不知已經,過去多少時間,在一直告訴我要坐下休息的媽媽眼裡也許是漫長的,但是,在那段時間裡,我自己都不知道應該是漫長的還是短暫的,是失去時間觀了吧。我就這樣,一直獃獃的,望着天。咦?在不遠出,是什麼在那深藍的天空中閃爍着,微弱的光芒,在夜裡,是那樣,耀眼,就像是一顆,銀白色的鑽石一樣的耀眼。 

我就一直都獃獃的望着它-------好美哦! 

  隨着時間的滴滴點點的流逝着,隨着,黑夜漸漸的來臨,那樣子的鑽石,越來越來多,就像是神仙們在點燃那盞盞只屬於天上的特有的燈火一樣,一顆顆的發出燦爛光芒,為這個安靜的黑夜,也具有特有的迷人的景色。 

  哎!看來,我雙魚座,那種愛幻想的毛病又出來了------我看着那一顆顆耀眼的星星,想着-------這麼的美麗,一定就是嫦娥姐姐點上的燈火了!(稍加解釋,我一直以為,住在月亮里的嫦娥,一定是掌管黑夜的女神)我望着那些星星,一邊默默的對着天空許願:(不能說,不然會不靈的哦!)嫦娥姐姐啊,你的燈火,會告訴你,我許的願吧!掌管黑夜的女神啊!可不可以,把一盞燈火送我呢?呵呵,那燈中的魔力也一起給我吧!(再怎麼說,那也是天上的燈火啊!再怎麼說,應該會有魔力的吧!)……· 

  "咳咳!誰在咳嗽,把我從想象空間帶回來了!我正看見嫦娥姐姐給我魔力的畫面呢!算了,算了,還是回到現實吧!我對自己說! 

  可是,我還是繼續盯着那星空,那是由好多的星星組成的一幅幅畫面的,又是由好多的畫面組成的星空!可是呢,那些畫面,怎麼那麼的熟悉呢!對了!那是我和姐姐一邊吵架一邊偷笑的情景呢!那是我第一次演講緊張的畫面………`好了好了,這次的觀看到此結束,我要把我還記得的記憶記下來,可是……·有那麼多,從何寫起呢?………·

您正在瀏覽: 望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