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瓢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瓢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呀,就是一隻淘氣的小瓢蟲。 

  我很小,身上有一些漂亮的小花紋,你們猜我的身上有幾個花紋呢?告訴你們吧,我身上有六個黃色的小花紋和一個黃色的大花紋,飛起來的時候,翅膀就像兩片小花瓣,美麗極了。我的觸角一碰到你們的脖子、手心、腳心就會哈哈大笑。 

  我每天都和小蜻蜓、小蝴蝶一起玩捉迷藏和盪鞦韆,有時候也給爸爸媽媽添亂。嘿嘿,有一次,我故意躲在樹葉下面,想跟爸爸媽媽開個玩笑,爸爸媽媽一回頭看見我沒了,就四處尋找我,這時候,我忽然看見爸爸媽媽在我躲的樹葉前面,我心裡想:壞了,於是,我就飛了出來,爸爸媽媽正在尋找我呢,沒有注意到我從樹葉後面飛了出來,我輕輕地拍了拍媽媽的肩膀,媽媽回頭一看,沒等她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媽媽的旁邊了,爸爸也驚呆了,說:“你這孩子跑哪兒去了,把爸爸媽媽急壞了。”我說:“我只是跟你們開個玩笑而已,嘿嘿。” 

  小朋友,你們說我淘氣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瓢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