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勇敢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勇敢的嘗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有位名人曾說過:“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在我無數次的嘗試中,有一次嘗試讓我刻骨銘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記得那一次去安吉的百草園遊玩,只見我們來到了一個叫“鱷魚橋”的地方,我一聽,心裡好奇極了,便按捺不住,拉着媽媽來到了橋邊,我趕緊上了橋。一上橋,我的心一震,不由自主地往下面看去,啊!是湖,我頓時明白了我在弔橋上。我不禁驚恐萬狀,手死死地抓住媽媽的衣裳,雙腳在微微發抖。“沒事,別怕!”媽媽露出慈祥的笑臉,兩朵像花兒一樣的小酒窩綻放在她的臉上,媽媽這一溫暖的笑,給予了我莫大的勇氣,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突然剛剛還穩穩噹噹的橋現在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開始左右搖晃不已,我左手死死地抓住媽媽,右手扶住扶手,身體隨着弔橋前後擺動,頓時,我心想:死定了,這回可能會掉到河裡去的,如果這座橋坍了的話,我們就會被鱷魚吃掉的。這時,害怕,畏懼湧上我的心頭,我感覺渾身血液在倒流,細胞在擴散,神經綳得緊緊的……這時,我驚慌失措,後悔這次來玩,後悔自己會上這個鬼橋,我胸中的血在這一刻凝固了,不知有什麼東西闖進了我的心田,我的淚水如奔騰不息的野馬脫韁而出,“啊!”我一邊哭,一邊叫,也毫不顧慮旁人的看法。我一邊抓住扶手,一邊低頭往下看,只見有一條鱷魚在橋下歡快的游來游去。他張開血盆大嘴,我這時心想:這隻鱷魚會不會攻擊橋面,然後,我們都掉進了河裡,被鱷魚吃掉……想着,想着,我不禁閉上了眼睛。突然,笛福的一句名言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對呀,只要驅除畏怯的心理,就能走過去。我努力地做了一次深呼吸,試着睜開眼睛,輕輕的鬆開媽媽的手,握着橋上的扶手,這時,太陽公公用溫暖的撫摸着我,小鳥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我隨橋的晃動,左腳先跨,右腳緊接着跟上,努力保持平衡,就這樣走完了全程。走到了橋的對岸,我朝天望了望,那潔白無暇的雲朵使我心曠神怡,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那次勇敢的嘗試,讓我明白了驅除害怕危險的心理,才能成功。

  六年級:程芳宇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勇敢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