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歐比,在我心中永遠存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比,在我心中永遠存在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陰沉沉的丶大街上一個人都沒有。人們現在都生活在危險之中,變異恐龍歐比拉斯齊帶領它的變異部隊丶向人類發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可這又怪誰呢?因為人類的貪婪,地球環境更加的惡化,原本美麗的地球,因為人類的過度開採而變得千瘡百孔。現在、因為泄漏的核輻射,動物們全都變異了。惱羞成怒的動物們與歐比一次一次的復仇行動,讓人類膽戰心驚。今天,就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時候了。

  “全體集合,向菲拉比斯山東進攻!~”我下令到。一路上,並沒有發現任何變異動物,這反而讓我們更加擔心。歐比、曾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它雖然不會說話,但他它最懂我。我們曾在一起發誓,要好好保護地球,可現在……歐比、這是我們的決戰了呢。

  “隊長,到了,打不打?”“還用問么?白痴。”我吼道。抬頭望了望天,灰濛濛的。不過,很快就會明朗了呢。我輕蔑地勾起嘴角,不想讓其他隊員看到我眼中閃過的一絲憂傷。“準備,開始定位!”“是”訓練有佳的隊員,個個都是冷血動物,我、也不列外。因為整天在沒有陽光的地方訓練再訓練,我們已經對任何事物失去了感情,而我……除了歐比……可現在,我們是敵人了呢。

  “吼吼”剛剛睡醒的歐比拉斯齊怒視着我們,好像在責怪我們吵醒他睡覺一樣,它對決鬥看起來毫不關心訥~

  “愚蠢的人類,你們吵醒我睡覺了。”歐比吼道。我呆住了,歐比,會說話了?“哈哈哈哈~愚蠢的人類啊,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強大的力量啊!啊哈哈哈哈~”“歐比,少廢話,我趕時間。”眼中閃過的一絲憂傷,似乎被歐比撲捉到了。呵呵,是啊,我什麼都瞞不住它呢。“既然這樣,那我就陪你玩玩吧!~”“歐比拉斯齊,你敢小瞧我們!!!”副隊被激怒了。我攔住正要衝上去的副隊,對歐比說:“呵呵,歐比,你應該很清楚我的實力吧。你有信心贏么?”“哈哈哈哈!~”歐比笑道“你們給了我這麼強大的力量,你以為我還怕你么?我再也不是只會在你身邊跑來跑去的小恐龍了,懂么?真不懂我那時候怎麼會和你一起玩耍、訓練。”面無表情的我,眼眶為什麼會有溫熱的。像水一樣的液體呢?我淡淡的回答道:“歐比,你忘了么?我們的諾言,我們的約定。你忘了我們說好的要一起保護地球么?”我越說越激動,控制不住自己,心底的感情一下子涌了上來。“諾言?把我變成這樣也算保護地球?還有,我不在是你的小歐比,而是比你更強大的歐比拉斯齊!你不是說過么?為了我你永遠都不會哭么?怎麼,眼淚流出來都不知道么?”什麼?溫熱的液體是眼淚?難道這就是眼淚么?“歐比,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少廢話,我還要睡覺,速戰速決,這次睡覺,我想永遠都不要被你們吵醒!”“好啊,你們都退後,這是我和歐比,不,是歐比拉斯齊。這是我和它單獨的決戰!”

  我首先發起進攻,可歐比卻沒有躲避的意思,難道……不對,歐比!!!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歐比,你怎麼這麼傻啊啊啊啊啊”“呵呵,懦弱的人,不許哭。我們還是朋友么?”“歐比,當然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啊啊啊啊!”“呵呵,那就好,主人,允許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要好好保護地球哦!~”“歐比!歐比!!!”外面的天空格外湛藍,可歐比,卻永遠的不存在了……

  歐比丶你將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存在丬。

  河南省開封縣實驗中學初一:王夢涵

您正在瀏覽: 歐比,在我心中永遠存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比,在我心中永遠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