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你們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奧運在我心! 

  2008年,我們中國在北京舉行了奧運會,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行奧運會,這就代表,現在的中國已經在世界上有所地位了! 

  奧運會已經有了很久的歷史.雖然我們現在不能去參加奧運會,但長大也說不定。現在的我們可以把奧運會放在心中,不亂丟果皮,見到垃圾就撿起來,這也是為奧運出一份力,現在的你們也可以來到奧運會現場為奧運會場上的運動員們加油。 

  現代的中國已經是一個發展中的國家;全國都在評文明城市,我們大家文明一步,就是為奧運會加油,也是向文明城市邁進一步! 

  我們中國越來越發達,所以奧運會既然有了第一次,那麼也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做到,講文明、知衛生、懂禮貌,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那就是為奧運會加油的最好證明! 

  雖然奧運會已經結束了,但我的心裡還是充滿了奧運會的喜悅,為中國高興!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