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回首,我們偉大的黨已經走過了90周年了。還記得在1921年7月1日,在碧波蕩漾的嘉興南湖上,一艘小小遊船上的十幾個年輕人,他們懷着理想與救國意念,開始喚醒中國這隻沉睡了好久的雄獅,使九州的命運因為他們的努力而漸漸有了轉變……但是,這一路也是走得跌跌撞撞,充滿了坎坷與艱辛。中國共產黨經歷過北伐戰爭的洗禮、土地革命的磨礪、抗日戰爭的烽煙、解放戰爭的炮火、抗美援朝的血戰,也經歷過社會主義改造和建設、十年“文革”、改革開放等歷史考驗。九十年歲月崢嶸,九十年奮鬥不息。中國共產黨員不畏艱苦,為了我們的祖國而奉獻他們的青春與熱血。他們在一次次的的戰爭中,迎難而上,一次次拯救了當時的老百姓,當美名傳遍四海時,他們只是謙微地微笑。

  我們不會忘記黨的偉大,不會忘記黨員的愛國護國,我們要大聲喊出一句: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201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將迎來90華誕。舉國上下掀起了一股識黨,贊黨,學黨的熱潮。一些學校及社會上,都紛紛在我們的黨90周年誕生之際,而一起認識、了解有關歷史故事。學唱起了紅歌,了解了黨那時的件件往事。我們在不一樣的環境中紀念我們意義非凡的黨的90周年。

  再來看看現在,我們的祖國已越來越昌盛。1997年香港回歸,1999年澳門也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國於2003年10月15日,成功發射了中國首駕載人航天飛船——神舟五號,楊利偉(神舟五號的航天員)也成功完成任務,成功返回。 2008年,一個讓每個中國人自豪的一年,奧運會舉辦成功,我國體育健兒成績優秀,總計金牌第一名!同年9月25日,神舟七號發射成功,中國也藉此機會首次完成了太空行走,把中國的航天科技升格到一個新的階段;2010年5月1日,由上海舉辦的世博會,又一次讓世界聚焦在了中國。還有嫦娥一號,嫦娥二號,等等的令人感到驚訝的事件發生,讓人不得不嘆息道中國發展的迅速。科技、軍事、教育、經濟、體育都發展起來了。這一切也都是我們的黨的光明政策與相關政府的努力。我們的發展速度如火箭般驚人,我們的信念永遠不滅,我們的祖國會更好!

  祝福您,我敬愛的黨,90周年了,您一直堅持不懈地站在護民第一線。是您譜寫了中國新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