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滑雪。 

  記得在一次寒假裡,媽媽爸爸和一些老師帶我去蓮花山滑雪。我剛一下車就感到眼前一亮,啊!我彷彿置身一片潔白的世界呀!之後,我們就換上了雪鞋,穿上了雪板,帶上了雪杖。我照鏡子一看,好像一個全副武裝的士兵呀!隨後,我們乘上了纜車,進入滑雪場。剛開始,我並不會滑雪,剛滑了三兩步就倒在了雪堆里。我心想:看來這滑雪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嘛!為了保證我們小孩子的安全,而且學得更快,爸媽為我們請了專業教練。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反覆地琢磨,一次次地嘗試,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爬起來,終於,在半個小時之後,我第一次順利地滑了下來,儘管心跳的厲害,腳下還是不夠穩,但畢竟沒有摔倒。有了第一次的成功體驗,我更放得開了,心靜了,腳也穩了,在衝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彷彿飛進了雲霄,好刺激呀!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們便走進飯店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又繼續滑雪。我爸爸登上了一個大陡坡,沖了下來。哇!我那時才知道,爸爸的滑雪技術還是可以的嘛!我們小孩子也不甘示弱,開始了滑雪比賽,在比賽中,我還得了第一名呢!我高興得蹦了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到了下午三點半,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蓮花山。 

  這次蓮花山滑雪令我難忘,至今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