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不能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不能這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也是我最擔心的朋友。你原來是衛生委員,現在因為我成了大隊委,我推薦你為我們班的班長,同學們不服氣,可是我告訴他們,你能行。我發現,是我錯了,同學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自從你當上了班長以後,班級變得雜亂無章。你雖然很厲害,自以為大家都很怕你。不,你錯了!同學們是想再給你一個機會。而你卻渾然不知。有許多同學給我說過你的壞話,可是我是那麼相信你,幫你說話。 

  自從你當上了班長后,變得懶惰。下樓做值日的時候,你拿着笤帚在那裡和男生斗,或者和同學們聊天。有的同學提醒你,你卻對人家吵,還翻白眼。這不是沒理不讓人嗎?我很疑惑,原來的那個你那去了呢? 

  你並不聰明,卻很刻苦。這一點我很欣賞。你的數學成績不好,你說要努力。可是自從你和我交上朋友之後,卻總是看我的,自己從來不獨立思考,一遇到不會的題就問我。我曾經勸說過你,可是你不聽。同學們說,我被利用了。你只是看我的數學好才和我做朋友。我搖搖頭。 

  你的嫉妒心很強。每當成績平平的同學得了好成績,你就會與其它人議論這個同學。你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也從來不想高分的背後是什麼。 

  自從你當上了班長后,當同學扣分了,你只會訓斥,或者告訴老師,從來不自己處理。而且主任交給的許多任務你都完不成。原來不做完此事不罷休的你哪裡去了? 

  朋友,你不應該這樣。竟然你當上了班幹部就應該盡職盡責,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不能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不能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