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教我滑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教我滑滑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教我滑滑板

李宇雯

每當我看見其它同學在廣場上盡情地滑滑板時,我心中就會湧起羨慕的念頭。我與爸爸媽媽商量了一下,他們同意給我買滑板了。

滑板買回來了,我卻不會滑。他們又想起了我的姐姐,你們那是不知道,姐姐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姐姐來了,我們開始了特級訓練。

首先,姐姐扶着我,我兩腳踩上踏板。之後,姐姐說:“你要前進,後腿要晃起來。”我聽了姐姐的話,就開始搖晃。可是,腿腳卻不聽我的使喚了。可姐姐卻在這時鬆開了手,我不知不覺地滑了有十秒鐘吧,就摔了下來。這次摔得可真疼呀!我在那呆坐着,一動也不動,好像被誰點了穴似的。姐姐忙過來把我扶起來。接下來的練習中,我加倍努力。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是唐代詩人李白說的。我們做什麼事也一樣,要堅持不懈,一定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姐姐教我滑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教我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