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自己家和同學比過憋氣。有一次,我憋得整個臉都是通紅通紅的,差一點沒有斷氣。等到我鬆口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憋的時間太短了,以為一定是輸給別人了。可是,沒有想到大家都說憋氣的時間最久,因此我贏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昨天下午,語文課上,我們學了《絕招》一文。老師就問我們:“你們有沒有絕招,能不能亮出來給大家開開眼界?”大家都說:“有!”於是,老師帶我們來到司令台前去進行表演。首先上場表演的是怡佳和夢佳兩姐妹。從她們表演時的神情可以看出她們是比較緊張的。但是,她們表演的結果令我們大開眼界,她們既然接連翻了五個側手翻。第二個上去表演的是張瀧騁。他表演了雙手側手翻和單手側手翻。真厲害,大家不由得鼓起了掌來。接下來王海濤等人進行了表演。我想自己也可以上去表演一下憋氣的絕招。可是,正當我想要舉手表演時,老師說:“表演到此結束,現在我們回教室去吧。”唉呀,真可惜,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舉手要求表演呢?這樣也可以露一手給大家開開眼界了。我想這次雖然已經結束,可是還有下一次。等到下一次我一定要爭取第一個上台表演。

您正在瀏覽: 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