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暑假,小柱子、二福、三胖他們又要開始比絕招了,他們會比些什麼呢?讓我們去看看他們的精彩表演吧!

  比賽現場,三胖先開口說話了:“大家要睜大眼睛看好了,我這招可練了好幾個月呢!”只見三胖拿出一個實心大鐵球,熟練地用一個手指頭頂起了大鐵球,然後用手讓實心大鐵球轉了起來,而且越轉越快。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奇怪地問:“三胖,你這招是怎麼練會的呀?”三胖說:“要學這招有兩點,第一是要身體結實,第二要有高人指點。這位高人我可找了很長時間呢!”“絕招!真是絕招!”大家齊聲說道。二福不服氣了,來了一個空翻,大家說:“你怎麼還和以前的表演一樣呀?”話音剛落,二福又接連來了七個空翻。大家吃驚得嘴巴半天都沒有合攏,大聲誇獎道:“二福,你真厲害!”最後該輪到小柱子了,大家都問:“小柱子,今天你要表演什麼絕招啊?”小柱子馬上拿出了幾本厚厚的英語書說:“這幾本書裡面,你們隨便挑幾個英語單詞,沒有我不會背的。”“是嗎?”大家不相信。結果一考,小柱子還真的都會。大家趕緊問小柱子是怎麼練會這一招的,小柱子說:“只要你每天堅持背,時間長了肯定會的。”

  練一個絕招是很不容易的,但只要肯下苦功,同時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量力而行,這樣的話,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一個絕招。

您正在瀏覽: 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