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敬佩的人屈指可數,一種是長輩,還有一種是前輩。而今,我發現同學也是偉大的。

  那是個烈日炎炎的星期一,大家做完操回到教室,只見同學黎面色泛白,我大驚:該不會是要嘔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黎把早上的早餐全吐了出來,頓時教室里瀰漫著一股酸臭,我捂着鼻子,猜想着大家應該會衝出教室呼吸新鮮空氣吧?

  我抬起頭,大家的反應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只見同學a提着拖斗到外面裝沙子把嘔吐物埋住;班長去幫黎拿感冒藥;其他同學也忙活起來,我見了很感動,便也參與其中。

  沒過多久,教師的地板又變得乾乾淨淨,拖把和掃把有序地擺在角落處,空氣又變得清新起來,窗外知了唱着歌,似乎在讚揚我們團結一致。

  六年級:王娟2001

您正在瀏覽: 敬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