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還是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還是敬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生,也是我們班的班長,雖然她在體育上不怎麼好,但是在學習上她就像鯉魚躍龍門一樣,她就是我的同桌——唐楚楚。  

  她那追求進步的精神真令我羨慕。有一次,在大課間的跑步中,她得了倒數第二名,我便嘲笑她:“你怎麼跑得這麼慢,跟一隻烏龜一樣,哦,不,是比烏龜還慢!”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原本以為她會怒髮衝冠,可是沒想到,她並不生氣,反而心平氣和地說:“好的,我會努力的。”這句話真出乎我的意料。更想不到的是她後來越來越努力,越跑越有進步,幾天後,她就跑到了第28名。  

  她雖然對自己要求嚴格,但對同學卻非常熱心,這一點我深有感觸。那天上數學課時,朱老師讓我們做課堂作業本,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作業做完了,就玩弄着小東西。我無意中看到她的作業,居然有一道題錯了,我就對她說,她並沒有採納我的答案,像是沒聽見,我驕傲地說:“不聽老子言,吃虧在眼前。”後來,作業改好發下來一看,我發現那道題竟然是我錯的,頓時我羞得滿臉通紅。訂正時,我苦思冥想都不知道怎麼做,這時,她笑咪咪地走過來,我想:“唉,現在,要輪到我被她嘲笑了!”沒想到,她卻溫和地說:“你是不是不懂?你看,這裡應該是這樣的……再這樣……”比老師講得還清楚。  

  她真是一個令我敬佩的人,除了敬佩,我無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敬佩,還是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還是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