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你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是她滋潤着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長大候,是她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 們知識。她是誰,不用說你們就知道,她就是我們最敬佩的人--老師。 

  是老師,晝夜不停地為我們操心:深夜裡,我們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老師卻在皎潔的月光下,微微 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白天,老師又站在講台上,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您 認真地去把每一粒種子傳播給我們,並讓它發芽,開花,結果,結出一堆碩大,飽滿的果實。 是老師,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老師啊!您多麼慈祥,多麼偉大呀!您傳授我們知識,您的辛苦我一定牢記在心,好好學習,讓您的辛 苦成為我們偉大的成就。 

  啊!老師,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