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時間“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與時間“作戰,”就必須講究效率,效率高則贏;效率低則輸。下面就由我來講講我是怎麼與時間“作戰”的吧。

  一、用速度“作戰”

  有一天放學了,我5點25才出校門,因為我在重寫做文。我一看錶,呀!媽媽叫我6點鐘前必須回家,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正當我是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時,我突然想起了剛學的《和時間賽跑》這篇課文,好,不管三七二十一,沖啊!趕車、過街都用我最快的速度…到家門口了,我氣喘吁吁的一看錶,ye才5點58分,當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那天我跑贏了時間,以後我就經常和時間“作戰”

  二、用質量“作戰”

  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特別想玩就加快了速度,不到10分鐘我就做完了,質量特差,結果那一段時間我的作業都得的是“中,”自從那以後,我就決定把質量這個問題解決了。有一天,我又在和時間比賽了,當我又想玩時,突然想起了那幾個“中”字,我又一筆一畫得寫起來了,速度既快又既好,過了半個小時,作業寫完了,質量還挺好,得了個“優,”,我心裡好高興。

  我時常和時間“作戰,”因為我覺得和時間“作戰”會節約不少時間,節約的時間就用來做其他的事。

  我喜歡和時間“作戰”。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