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饞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過年的時候我老媽為了招待客人買了很多好吃的,有糖、巧克力、薯片、瓜子,等等。今天我爸爸又在家,嘻嘻這下好辦了,各位觀眾請看好戲吧!

  鏡頭一:假裝夢遊找巧克力

  我爸和我媽正在看電視,我閉着眼睛,勃子上掛着一副牌子,上面寫着:我是夢遊者,請勿打擾,否則小心我打你!我爸和我老媽發現了我,老媽正要打我時被我爸攔住了,我爸說:“讓我看看他會幹什麼?”我拿了一盒巧可力快回房間的時侯,不巧被我老爸抓住了!我剛想打他時反被他把我痛打了一頓。這一次真倒霉,唉。

  鏡頭二:假裝上廁所找薯片

  被老爸打了一頓之後,我想:怎麼才能把吃的搞到手?突然我腦子裡一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假裝上廁所!嘻嘻,這可是個好辦法啊。你看我裝上廁所的樣子跟真的一樣,所以呀我爸、媽沒怎麼在意,只聽見他們不知是誰說:“上了快點出來。”我進了廁所“出色地完成了任務”后就出來了,我嘆了一口,心想:好險呀,差一點就被老媽發現了。我把酒吧櫃小心地打開了把薯片偷了出來,嘎吱嘎吱地吃着。不知怎麼的,我老爸覺得不對勁,就在我快吃完的時侯,又把我拖了出來。真倒霉,哎。

  結束語:我是“大饞貓”

  今天真倒霉,看來我沒口福了。我貪吃吧,你們是不是要叫我“大饞貓”呀!

您正在瀏覽: 大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