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姥姥使用遙控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姥姥使用遙控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媽媽和姨姨一起出錢給姥姥家換了一個新的電視,將姥姥家的老式電視機換成了現代的新型電視機,由於現在的電視都是要用遙控器的,於是我就在周末的時候專門去姥姥家,教姥姥是怎麼用遙控器的。

  姥姥拿着遙控器,坐在上發上,一直在手裡好奇的擺弄着,就像是一個孩子拿着一個新奇的文具一樣,我看着姥姥的樣子,覺得姥姥變得像一個孩子一樣可愛。我給姥姥拿了老花鏡戴上,然後用手指着一個個的小按鈕,給姥姥詳細的說明這些按鈕都是什麼功能,我從遙控器上的開關,到電視機音量的調節按鈕,都一一交給姥姥,姥姥學的很認真,領悟的能力和記憶力都很強,沒多久,姥姥就能獨立使用遙控器看電視了。

  希望姥姥的生活,在新的電視機的陪伴下,能夠過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教姥姥使用遙控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姥姥使用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