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饞貓”——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饞貓”——妹妹

  臨澤縣鴨暖中學六年級(4)班 劉冰心

  我的妹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上嘴唇向下翹,這是她嘴饞的最明顯的特徵。

  “姐姐,你不是不愛吃紅燒肉嗎,那就給我吃吧,免得浪費”。看,小饞貓肚裡的小饞蟲又在呼喚她了。我說:“哼,就不給你,小饞貓,說著我把紅燒肉到進奶奶的碗里,她撲上去,可是,奶奶一端碗,她就撲了個空,奶奶禁不住她的花言巧語,又把肉讓她吃了。

  下午,奶奶為了給我過生日,燉了一隻雞,香噴噴的雞肉放在桌上,我還沒有拿起筷子,她就已夾起一塊塞在嘴裡了。奶奶怕我沒吃幾塊,就讓小饞貓美餐一頓了,於是夾起兩塊放在碗里,妹妹不知道。吃完后,奶奶要把那兩塊雞肉給我,小饞貓大喊;“給我,給我。”可奶奶還是給了我。爸爸說:“今天是冰心的生日,就給她吧!免得又小饞貓再來搶。她只有眼紅的份了。

  爸爸出去了,她還是以百米衝刺的跑向盛肉的盒子,先拿一塊饃饃,我看着拿饃饃沾肉汁吃的津津有味的妹妹,不禁笑出了聲。

  指導教師: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