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饞貓 

  我從小就是個饞貓,看見別人在吃東西,我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吃到它。 

  記得我兩三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和外婆外公坐火車去北京旅遊。 

  在火車上,有兩個北京人在吃方便麵,那味道真的是香!我便過去看看他們還有沒有,誰叫媽媽不給我吃呢?在我知道他們沒有方便麵時,看見旁邊有袋黃瓜,就問他們:“伯伯,這是什麼?” 

  “這個是黃瓜。小朋友,你要不要?”顯然,他已經看出我的目的。 

  “我要!謝謝伯伯!”我看着手裡的這兩根黃瓜,心裡美滋滋的。我連蹦帶跳地回到媽媽他們旁邊時,媽媽看見我手中的黃瓜,奇怪的問:“這黃瓜是哪來的?” 

  “那兩個伯伯給的。” 

  “以後不能隨便要別人的東西,真是個小饞貓!” 

  “嘿嘿!”我傻傻地笑了笑。 

  媽媽幫我把黃瓜洗乾淨后,我一下子就把他們消滅得乾乾淨淨。到了晚上 

  他們都睡覺了,可我還坐在窗口看風景。突然,對面來了一個老爺爺,蒼白的銀髮,長長的白鬍須,背有點駝。只見他從袋裡那出一根玉米啃了起來。玉米那香甜的味道使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於是我又使了個詐,走問:“爺爺,你在吃什麼呀?” 

  爺爺用他那低沉的聲音回答道:“我在吃玉米。” 

  “玉米好吃嗎?我見爺爺還沒有給我吃東西,便繼續問下去。 

  “好吃,小朋友,爺爺給你一根吧!”爺爺笑眯眯地說。 

  “謝謝爺爺!”我開心地接過玉米。 

  當我轉過身正準備吃時,我傻傻地笑了笑,感到很尷尬。 

  現在回想起,經常會捧腹大笑,想不到原來是那麼得饞。

您正在瀏覽: 饞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 暫無評論